今天在上班的時候,門口走進了一個穿著連身裙裝的女人
連身裙?很漂亮呀!
墨綠色?很有氣質呀!
有啥特別的?
當我看到她從我面前走過時…我整個頭皮發麻…
不是見到什麼不好的…
而是…她非常瘦= =+
她從我面前走過,我看著她的側面!
是看得到肋骨的動作的...
我視線剛好對到她腰部的位置…
看她走過…完全看不到肌肉線條…
從她側面腰部看過去,完完全全就只有骨頭圍出來的寬度…
如果要預測他腰部的寬度…我猜不到30公分吧…

雖然我有時會羨慕有的女生腹部平平
但…也瘦得太…可怕了點…><
突然覺得…我的身材還可以…維持肌肉強度好了…= =|||
我寧願練出個四塊肌…也不要那麼瘦…
現在想來還是…好怪的感覺...

我親愛的各位朋友…麻煩千萬別瘦成這樣…
不然就等著我塞食物進你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