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吃公司同事禎的喜酒,腦袋記得四十分要進場,結果…三十分我就到餐廰了!
到了餐廰…走上去…呃…傻眼!還沒半個客人到,先簽了名,就又蛇到門口去等人。
客人還沒來,就先看到禎和她老公穿著新娘新郎禮服出現^^~
女人在結婚的時候果然是最美的!>/////<
等呀等,四十幾分~終於看到熟人一個一個到來了,就在等待的同時,我看到同事亮亮正在過馬路
再下一眼…他已經衝進餐廰裡了o o
我和其他同事開玩笑的說…他很餓^^~所以很趕!
人來得差不多了~就集體進餐廰~
果然看到亮亮穿著小紅就單獨坐一桌~整個就是笑倒~^^
等待的同時,跟著其他同事進新娘準備室去找新娘拍照!
第一次進去時…禎似乎正跟母親說著什麼話,在擦眼淚~我和同事趕緊又走出來
第二次進去,禎就笑得很開心了~逐一的跟親娘子拍照~大家都笑得很開朗~^^

時間差不多了~開桌嚕~
菜色都蠻不錯吃的,不過我似乎真的不太適合吃好料…
吃完沒多久…回到家就鬧胃痛了…

其實在騎車去餐廰的途中,突然腦袋在想著祝賀詞
想呀想的…又想成四句詩了!
不過沒時間送給兩位新人~就打在這啦~

良辰吉時結連理,百年好合富貴行
夫妻姻緣天注定,早生貴子龍鳳成

願祝兩位新人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