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能全怪在她
只能說…這段感情本來就是單方面的多情
只是…有些事情看到他這樣的處理…
不心冷是騙人的!
即使說得再好聽…我喜歡的是他的個性
不會因為她而改變…可是…偏心坦護…還是會讓我看得好心寒
幫你的是她、增加你難過的也是她…
我放在心上無語的做,你什麼都看不見…
你只會認為那是應該的吧!
其實…已經無所謂了!
這樣的以為就讓它成為假面的事實吧!
心寒的我…想離開會一直看到你的地方…
躲到會減少看到你的地方…
反正…想要付出的關心…想要付出的幫助
對你而言似乎若有似無~那就讓它歸零吧!
一切重新來過~
你…我也不放在心上了
只是…單純的上司下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