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同班同學四個男生、兩個女生((包括自己))去唱歌~~~
本來以為會很安靜的只有幾個人在唱~沒想到大家都好有勁哦!
全都在唱高音歌0.0超讚的!
不過,有個男生的聲音因為…該怎麼說…洪亮嗎?低沉洪亮~
他一唱歌~其他人的聲音就全被蓋過去了…
我邊唱都很想請他先把mic放下來…我想聽一下別人的歌聲= =
後來有一首歌我就真的叫他把mic放下來,他反而又變臉了....
什麼呀= =這樣也不行哦!
管他的~反正我要聽歌!
除了一個男生一直沒唱歌,另外那兩個唱歌還不錯~
有一個唱歌還很激動哩!很不錯~哈哈~~~~
是說~有人居然直接切我的歌~真的不想活了!
我本來點了一首男傭要唱,結果那個聲音會蓋過別人的男生平時也被我們叫男僕0.0
結果這首歌連前奏都還沒出來只出來畫面而已,他二話不說就切歌了!
我跟我朋友傻眼…我朋友推了我一下問我要不要再點一次~
我想想算了~就接著唱下一首~反正也沒差一首歌~~~
我們這群人其實是個很怪的組合~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