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排年假了~
可是我不開心了!
因為…我初三到初五要出去玩~
可是他們的假卻是從小年夜到初四…
就變成我要休初三到初四,然後初五要用請假的…
怎麼這樣…
我本來還想說…除夕那天店裡只營業到晚上六點
那我除夕那天去上早班好了…
可是他初五不給我休…我就不太想去上早班了…
我知道我跟人不一樣這樣他們很難橋啦…
吼~~~真討厭= =
唉~~~~算了~過幾天再看看~
看店長會不會讓我休0.0
如果不行只好真的請假了!
反正反正~~~我要出去玩~~~~~~~~~~~~~~~~~~~~~~~~~~~~~~~~~~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