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今年的二月四日那天
星期日的早上,爸爸叫醒所有人,說想去外頭走走
整理了一下就出發了~
因為只知道在關廟的地方,不太熟地點
所以就有停下來問路
第一次是由母親下車問路的,
第二次則是到了一個關帝廟前的空地上
母親下了車去問一旁在唱歌的人,爸爸也跟著下車
我跟妹妹則跑下車去到另一邊去看遠處的山景
也不過是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我一回頭就跟妹開玩笑說:「妹…爸爸他們好像開走了= =」
我跟妹對看了眼往回走,那兩人加一台車還真的不見了!
我跟妹頓時無言到極點,看了一下還在唱歌的人群,直接打消借手機的念頭
兩個緩步的往外走,打算走出關帝廟前的空地到大馬路邊去等待兩個放生的大人回頭
還沒走到大馬路,就看到熟悉的白色驕車匆忙的開到我們面前
爸爸笑開了嘴,媽媽笑到肚子痛,妹妹開始踹車,我插著腰偏頭無言的看著兩個天兵
一上車,爸爸說沒發現我們兩個下車,是開走後到半路媽媽眼尾餘光掃向後座才發現沒載到兩個女兒
媽媽說小時候沒放生到,反倒是這麼大了才給他放生
我是笑到快不行…妹妹是無語問蒼天
之後到了目的地,還是圍繞著那個話題,邊散步邊聊天的渡過一個輕鬆的星期天!

第一次被放生,感覺只有好笑= =
畢竟很清楚那兩個大老一定會回頭載人…
是說還真的很好笑= =|||
當時還把手機放在車上咧= =
如果手機在身上,我看我打電話過去時,應該會開口第一句就是:「不然你們現在是怎樣= =忘了你家小孩了哦!」
哈哈哈~~~~~笑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