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與不生氣…真的都在一氣之間 = =
為什麼這樣說呢~

今天結帳來到了十點多,我站的那台零錢都剩下不到十個
我開始喊著說幫我換零錢,小飛站在另一個台子
我喊了十幾聲,他死都不幫我換…
後來我真的都沒了,有點火氣上來了
干脆跟服務台的君說要換十元的,才一說小飛就說他那邊有啦!
我繼續結我的帳,沒回頭看他,也沒多說什麼…
君拿了數好的錢過來,小飛硬是塞了他數好的給我…
我無言到不行…看了君一眼,無語的把小飛手上的零錢換進錢倉裡
芬老婆在後面開玩笑說:「剛剛叫小飛換錢給她,他一直不換呀,嫻都生氣了!」
我沒多說什麼還是繼續結著帳,保持著微笑
這時耳邊傳來了小飛的低語,「生什麼氣呀!」
芬老婆嚇了一跳,趕緊對小飛說:「我是開玩笑的啦!」
我背對著他們,其實本來的確已經生氣了,可聽到芬老婆這樣說
我趕緊把散發出來的氣焰給收了起來
連打烊時,小飛差點把東西推倒,我還是開玩笑的對他說「你要翻攤嗎?」
小飛還是笑了笑繼續推著其他的東西~

之後我跟芬老婆去到小M去吃宵夜,我說我當時的確是有點生氣
可是小飛的低語給我的感覺是我憑什麼去生氣
事後想想…算了~生氣做什麼~的確很無聊~
呵~~~聊呀聊的~
又聊到我對小飛的感覺,芬老婆說聽店裡同事說小飛不想交女友是覺得女生很麻煩吧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芬老婆還勸我214的時候做些表示
我笑笑還是搖搖頭,因為這樣下去真的會很尷尬…
還是就先維持這樣就好了…
也許到了某一天,我又看上了另一個男生
我又移情別戀了吧~呵呵~~~~
有暗戀的日子也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