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多才打這篇日記…因為14日當天實在是腦袋有夠不清楚的…
因為13日那天的晚上完全沒睡…14日白天也只補眠了兩個小時就去上班了!
這樣就算了,14日那天早上整理東西還因為光碟而劃傷了手
雖然只有紅痕,不過我當下就知道…我那天的感覺不見了= =
我在某個情況下,會受傷沒感覺…14日那天就是了…
13日小飛下班是神清氣爽的下班,還買了一堆巧克力送店裡的人
我14日就心情不好到極點了…
唉~~~
14日晚上去上班,還被芬老婆罵說沒事傷害自己做什麼…
連晚上下班後回到家,上了聊天室,也被聊天室的朋友狂罵了一頓…
聊天室的紫娃還說…如果被雲跟戲戲知道了,我一定會被罵死= =||||
唔…白天時沒想到這點…還狂拿剪刀的尖端劃自己的手
增加紅痕…心靈一直叫我住手0.0
我一直沒感覺的亂來= =+
嘿嘿……上班時更是沒力…整個就是累壞了…精神超差= =+

14日晚上,上了聊天室,冷霜訴說著他喜歡的那個怎麼跟他搞瞹眛
半糖在等答案…
他們一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也鼓勵著我要開口
半糖更是一直出點子要我引起他注意
很謝謝他們的心意
我有了一點點表白的勇氣跟動力…
可要我當面跟他說…我還真的沒那個勇氣呀~~~><
可能還是會用自己會表達的方式表示給他知道吧…
三天的時間給他考慮…也給自己調適心情…
結局是好的…那就是好的
結局是不好的…那就維持目前的狀況…
大家都還是互相幫助的同事跟朋友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