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那個公司上班半年過去了,有三個月的時間裡
我發現我注意著公司的那位男主管
總是想知道他在做啥,想知道他在忙什麼,想知道他好不好
想見他一面,想看他笑笑的,想和他說說話,想注意到他的存在
我以為是我喜歡上他了…
的確…他有點犯呆的笑,還蠻對我味口的
不知為何喜歡看他笑著,知道他在身邊不遠處會緊張...
但…友人一句問話,敲醒了有點混沌的我
他的優點在哪呢?我說不出來…
只是還蠻在意他的…溫柔嗎?
到底是什麼呢?

回頭想想…為什麼感情要理由?
不能就只是剛好心動而動心嗎?
想要開始感情就要找到理由開始嗎?
果然…我對他還是只有一時的好感嗎?
經不起其他人的多問…只是單單…單單…的愛戀?

好好一個過年,我又想起這件事在煩自己
真的很像笨蛋呀…
感情事…果然會讓人累昏呀…

小飛…我到底該不該讓你知道我的心意呢?
還是應該要深埋.....
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