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跟5087的晚班時間,也沒啥大事…
就一上班就肚子不太舒服吧…
去了兩趟洗手間之後,就一直站在收銀台前了!
本來想說去補個袋子,可是5087不讓我離開去補…
說是小瑧去補就好了…好吧= =
小瑧後我問她袋子剩多少,她說大概3號袋剩一袋而已,2號袋還有四袋!
本來想說要不要我明天自己跟小飛說的…後來想想算了
直接拜託小娟幫我轉告給小飛,叫他去看一下!
是說小娟今天不知是不是忙過頭了!
明明小飛沒上班,還叩小飛說要查條碼…
聽完他廣播的代號,我都傻了一下下…
之後他才重新廣播一次正確的!
呵呵呵~~~~~~

到了打烊時間,075跟008要上三樓,就順手幫我們把圍裙拿上去
我突然發現早班工讀打圍裙放在收銀台的地方,憶珠就要我們轉告說要她記得拿上去
5087本來說:「如果說了對方不聽怎麼辦?」的風涼話
卻被075直接一句:「你在說你自己嗎?」堵了回去
我在一旁狂偷笑!
之後小娟還跟我說…剛她也被008堵同樣的話= =
呵呵~~~~偷笑偷笑!
明天小飛晚班,而且小芬老婆也晚班~~~
真是太高興了!!
明天會是很愉快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