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四十五分,可能是因為上班時喝烏龍奶,所以一直睡不著覺!也可能是因為一直想寫下昨天(28號)的事情,所以睡不著吧!
其實也沒啥大事!不過就是一到店裡就突然的想念小飛,小芬跟小倩都笑的很瞹眛!我是覺得自己很白痴!!明明都說要忘記要放棄的,卻還正這麼在意!= =||真夠白痴了!
小飛這名詞怎麼來的呢?是在某次小芬跟小倩跟我一樣晚班的時候,小芬脫口而出說出我的彼得潘…我一時還傻了一下,後來才想到是他…之後小飛就變成我、小芬、小倩聊起他的代名詞了!
昨天上班,我在075來收63時,忍不住問起5087在哪裡,075說實話似乎也不知該怎麼解釋他到底在做啥!好像也只能由著她這樣吧…現在主管的評分,基底員工也評得到…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說實話,我也真佩服他的厚臉皮了!昨天她在收銀台的時間不超過半個小時就算了,到了十點半,她居然好意思推了一小貨車的商品說要結帳!我都傻了哩!
看到他用信用卡結帳時,我臉都綠了= =+
因為我日報表信用卡的部份都寫完了= =+這下我得全部重寫了= =
之後075在幫我作廢跟跑帳條時,按鍵盤的力道超大的…我只好笑著拉住她的手說~
你再這樣按下去,鍵盤要報銷了啦!

是說5087到了快離開的這些時段,越來越混的感覺充斥在整個收銀和服務台
她知不知道大家對她的感覺已經變很差了我是不知道!
我只想問…這樣對她真的有好處嗎?
雖然很心寒主管們這樣的沒去多管她…可還是沒能說什麼出口
畢竟~我不是主管,連正職員工都不是
我只是一個隨時可以不爽走人的晚班工讀!
不過~~~說到我不是主管這事…又有另一件事可以說了~
有次我跟她晚班,已經在塞車了,我把她叩回來
她卻拖了很久才慢慢走回來
我笑鬧的說~你怎麼這麼久才回來呀~剛塞車你也不快點回來~
她居然說~是是是~你什麼時候變成主管了!
哈哈哈~~~~~好好笑~麻煩你這句話改天大聲一點說好了!
看是誰對誰錯哦!= =+

現在收銀服務台都倒數著她離開的日子…
唉~~~總覺得~~~感覺很怪異!
再忍一下吧!
這是每個人心中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