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什麼用小貓當主題…因為…來台南找我的就是小貓咩~~~
早上不知腦袋哪根筋沒卡好,六點多醒過來,想說怎麼鬧鐘沒響…
鬧鐘一拿來看…不到七點…呃…我在醒什麼的呀…又倒下去繼續睡…
七點多再爬起來~整理完就蛇去傑洛家~要去市場買媽媽交待的地方~
這個時候他還很正常,後來買完因為才九點多,小貓說要十一點多才坐車
所以又跑去傑洛家東混西混,混到還睡了一下~十一點多打電話過去問…
居然跟我說才剛要出門…十二點快一點才到台南…
呃……算了~又躺到十二點半才從傑洛家出門
這時要出門的時候…隱隱約約就覺得…傑洛怪怪的~
總覺得做事情有點忘東忘西的…
雖然他平時腦袋不轉時也會這樣~不過好像沒像剛要出門時那樣的…亂((該說亂吧))
後來騎到台南火車站,見到杯喵他們…傑洛還是一樣有種緊張感…
心裡想…這傢伙不會是第一次看到他們所以緊張吧~
因為小貓他們去訂他們要睡的房間,我跟他就先蛇到墊腳石…
結果一到門口看到…蝦咪…墊腳石要頂讓?!
那那那…那我以後去哪找書呀…這家書店我晃習慣了耶!!
跑到二樓去看asp.net要上的課本,稍稍看了一下…還在接受範圍內~好吧~~~那就先看這本好了~
沒多久小貓他們就出來了~
之後大家跑去遠二店去吃東西~吃了近一個小時…
因為狂聊天…中途Annae還打電話來問學貸的事~
吃飽飯就跑去孔廟、延平郡王祠、五妃廟這三個地方晃~
不過好像不是假日的關係,後面兩個地方主要景點都沒開~
晚上就帶他們去夜市解決晚餐…他們跑去吃牛排~我跟傑洛跑去吃炒麵和關東煮~~
吃完因為原本牛排的地方沒看到人,就想說先逛好了~
不過看來,大台南夜市雖然大,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
可能因為不是週末吧~~總覺得少了一些東西~
不久小貓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再度見面後他們又跑去玩麻將連線((每次下來必玩的東西))
我就再拉著傑洛晃夜市東看西看的~等到他們再次打電話來~
他們已經一隻布偶到手了~看著小貓手上的賤兔…
突然想到…哇咧…她每次來至少都一隻回家…她家現在幾隻了呀…= =||||
送他們回宿舍後,跑到傑洛家,才感覺傑洛恢復一點正常…^^||||

跑到傑洛家~又聽到他說小燕子跟他說要他不要在她面前提起我~
哇咧…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她這麼討厭我呀??
傑洛是要我別再想啦…可是其實我是疑惑…= =
畢竟我算當事者…當事者不知事情原委的…好像也怪怪的
不過~這就要等到她真的會跟傑洛說時,我才會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了
但是呀…開學後她應該會得知我倆交往的事((聽說已經知道了))
那…她還會把事情跟傑洛說嗎??這就是個好問題了~
那就有可能~事情永遠停留在原地,
她氣我氣的要死,身為當事人的我…不知情況活得很開心…
還是有點疑惑…我是哪裡踩到她的地雷了………
也許我自認為的關心她認為是傷害吧…
那就真的是沒辦法了…因為觀點不同想法就不同…
那就只好等到她開口說時,才會知道了…
因為我不會去問……叫我不知原因的拿熱臉去貼預計中的冰水…
有說就算,沒說我還要想辦法讓自己氣消…
那倒不如別去碰…等到她真的忍不住…
也許就出來結果了,但如果到畢業前她都不說~
那她這個朋友大概是宣告散離了吧~
下星期開學…還是能閃多遠就閃多遠吧…
才不會搞得三四個人氣氛怪異搞得全班都知道~
沒了職務~要低調低調再低調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