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旅遊第二天~
早上近十點,跟傑洛去他們住宿的旅館找他們~
往媽祖廟移動~因為要去媽祖廟的路上有經過我爸爸的工廠~
所以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快速經過後,來到了超大條馬路上~兩台時速四十的機車在直線不知維持幾公里的路上~
兩台車上各聊各的~我還指成大在那條路上的建築物給他看~
一陣風吹日大的路途~我們四隻終於來到媽祖廟~
再帶著三隻拜完後~就再度時速四十的騎上機車專用道比汽車專用道還大的路上
慢速前進來到安平~
來到了安平~第一站~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
安平樹屋主要是屋子倚著大榕樹蓋成的~
旁邊的德記洋行就是史料蠟像館~一堆古早的東西~~~不過那些蠟像真的好像…
看來其實怕怕的~~~~~~><
後來德記洋行樓下有個地方在用免費的安全保險卡吧~我跟傑洛就跑去用了~~~
用完那兩隻也逛出來了~~~
就帶著兩隻去找東西吃~最後跑去豆花那邊吃鍋燒意麵~
吃飽時還看到王心凌哩~~~她真的好白哦~~~~又好瘦~
接下來就跑去東興洋行~把他們丟那邊後我跟傑洛先去拿那個卡~
拿到卡時還發現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打錯了~~
想想也就算了~就留在傑洛那了~~~((本來傑洛說要去叫他改…))
到了東興,因為小小的就沒逛到多久時間~
卻在那邊停留最久…因為那兩隻都累了~坐著休息~
我因為看到盪鞦韆~就拉著傑洛去玩~~
坐在鞦韆上就聊了一下那兩位的事情((書生和小燕子))
但因為主因雖是我倆~但解決的主要點都在那兩位身上~
所以最後還是討論無意…還是放著等時間
小貓趴在椅子的把手上睡了一會兒~終於醒了~~~
精神好了~就又拖著大家說要去哪玩
回到台南市~新光三越晃到十樓沒多久就因為他們七八點要去坐車~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回傑洛家拿東西~((早上他們把行李放在傑洛家~))
再度來到火車站,本來我們想在車子附近等他們看車班~
我想說幫他們看看好了~一看…不得了…那兩隻動作還慢吞吞的…= =
就跑進後火車站幫他們看車班~
終於無事送走他們後,我跟傑洛就跑去後站不知何時開的舊書店去看看書~
沒想到舊書店還滿大的…總共四個樓層耶!
晃了一圈後又跑到鐵路的倉庫去看那邊的書展~
買了幾本書回家~((一本片語…一本摺紙…一本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唔~兩天都七八點就醒來…跑一整天…還真有點累…
不過還滿開心的啦~雖然小貓還是有耍了一點小脾氣~但一切都還算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