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課,第一堂課老師說了點這學期重要的事情就放我們走了~
沒想到這學期C班換老師…他們上滿三堂課~小布一直哀嚎說他沒動力了~~哈哈哈~~~~~
下午上應用中文…我的天呀…
期考…問答五題?!實例?!…這完全不能有第二種答案的耶!
平時成績還包括讀書會?啥咪…又要分組了…很麻煩耶!!
結果私下還沒喬完…泡泡就跑過來說要一組…
球球一聽人員就滿臉黑線…結果她只看前面就說:我們這邊七個了呀~
她的七個是…我、她、傑洛、阿興、宥筑、小期、小布
我趴在桌上,因為泡泡一來問…我不知怎辦就推給球球了…
後來泡泡走了我問球球是哪七個…結果…她忘了數後面的燕子…呃……
我呆了下開始傻笑…這該說好還是……
到最後還是她去跟老師說一下~把燕子硬拖進來成了八個人一組
事後我跟傑洛還在那邊笑說…真不知該說球球數的好…還是怎樣…= =

下午三點多到傑洛家,他工作我玩筆電…玩沒多久就累了躺下去睡了…((一半也是因為無聊…))
睡到五點半…醒了過來去買便當回來吃後,就跟阿興和小布去看燈會了~
((本來還有球球,結果她腰痛…不去了))
去時…載我的那個天兵…還在加完油後,脫下外套放進車箱裡後跟我說…他錀匙放在外套裡…
被鎖在車箱裡了…小布說他天,阿興根本連說都懶…
牽去機車行終於打開後,還損失一百元…無妄之災呀~算了~這都只是插曲!
來到安平,唔~這次的燈展比較沒這麼擠了~
嗯~~好多了~到了整點主燈亮放煙火,煙火很漂亮耶~~~
雖然感覺上煙火的變化不多~但感動還是很多~
這次主燈沒有去年主燈有感動力,不過去年主燈還在安平耶~
這次點亮主燈還是用中華電信去叫~呵呵~~~~好可愛~~~><

對了對了~這次我跟傑洛有去寫祈福卡哦~~>////<
我寫學期成績ALL PASS 他寫我倆永遠在一起~
嘿嘿~~~~會害羞~~~>///<
把握當下珍惜彼此~
這倒是我比較想要的希望

因為~說永遠有點太沉重了~
也不是說不要永遠,而是~珍惜相處的每一個時間,為了未來而互相努力~
有話就說,有事就聊,想擁有秘密沒關係,但也要讓對方放心
唔…大概是這樣吧~
感情事很難取中間,兩人協調很重要呀~~~~~~><
會努力去放下自已的主見~聽聽他的說法的!!
還有…別欺負他過頭~~~><
我實在怕自己突然口直的…說過頭…傷害到他呀~~~~

另外…今天燕子還錢給傑洛…好像在還什麼似的…居然用丟的…= =
呃…友情有問題…也不用這樣還錢的吧…
她一直在挑戰我的耐心呀~~~
我很怕有天我會跟她吵架…她大概會先哭給我看吧…= =
那就~用曾家一年級時軍歌罵珮如的話拿來罵她!?
那可能會哭更大聲吧…= =
偏偏我對女生哭…好像沒什麼感覺的…重點是如果是她的錯的話…我是照轟…= =
算了…不管了啦~管好我的功課比較重要!這學期要專心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