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到肚子痛…因為球球打了通搞笑電話…
她因為腰痛,所以要去中醫看醫生,今天打電話要預約的時候
她沒注意打給誰…一打過去就說要掛號…電話那邊的人傻了~她也趕緊掛掉電話
才發現…原來她……打到電腦維修公司去了…
我當場笑到肚子痛外加快喘不過氣來…
之後去廁所…她還跑去玩賣面紙和蘋果麵包的機器在玩…
在沒投錢的情況下…又被她轉了一個蘋果麵包出來~當場又笑到不行…
晚上七點半前跑到圖書館去晃了兩三圈,才再跑去傑洛家混~
去到他那邊,他邊收拾東西,我邊玩他的電腦晃晃的~
突然想到很久沒去粟子的交友版看看,就跑去看了~
沒想到,看了以後,上了大學後從沒有過的心痛再度湧上心頭
因為…笨粟子又把安眠葯當葯吞…再度去了一次醫院…
看來她還是沒比較好…心…還是放不開呀…

突然發現…之於粟子和俐燕,我會寧願把注意力放在粟子上…
因為…我的關心在俐燕身上,沒有半點回應
但在粟子身上,因為粟子有打在網誌上,我看得到…我找得到方向去關心他
而且我的關心也有點回應!
看了看粟子的日誌,我真的太少去關心她了…
即使沒打電話聯絡,我想我也應該多去她網誌看看
至少了解她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下午上課,書生那邊好像有什麼事似的~
我是不清楚啦,只要別白目惹到不該惹的人
那我就會睜一眼閉一眼的,別天才到來考驗我的耐性
我的耐性在某個情況下,是低的可憐的!
當場被轟到不能聽,那可不是我的管轄範圍內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