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被拖去菜市場幫忙提東西~直到十點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後,全部往麻豆去拜拜問事情,到了那邊才知道沒開~
回到永康又去看了一下手機…沒有喜歡的…= =
店裡小姐還說~現在都出新的就要拿新的呀!
怪了…我又不重那些功能的…我拿新的做啥呀…
說什麼以後會出什麼…3G的SIM卡…舊機不支援…她又能保証新的手機有支援了…= =
新手機樣式愛的又不多…手機是自己拿的開心的…當然要找自己愛的樣式呀~~~什麼東東…= =
下午被ANNAE拖去中正路晃~她買了一個髮飾而已…真難得買這麼少東西呀~~~
後來還去貼了一次的拍貼~這次拍貼自己覺得不錯看~~~><

約四點多吧…去到傑洛家,他又躺在床上睡覺了~~他最近看來很累~~
第一次看我穿裙子…本來躺在床上還拿起眼鏡要戴~我還白目跟他搶~不給他戴~~
看到後…一整個晚上就不知在想啥的…笑笑笑…= =|||
去到燈會廣場,照慣例先找東西吃,今天人超多的…
吃了一點東西來到主燈的地方,他把他的MP3拿給我,因為他想錄這次燈會的歌~
結果主燈繞完一圈,放煙火時,我才發現今天的煙火在主燈旁邊等同於在我們的正前方~~
那是七點的煙火~花樣變了,感覺很漂亮~~~><
七點結束後,剛回過神就聽到後方的說:「八點在林默娘像等」
我們兩個對笑了一會,繼續覓食,等到七點近八點時,我們跑到舞台的後方,準備等煙火~
主燈繞完,碰~~~煙火開始~~沒想到這次又剛好站在煙火正前方的方位~
這次的風往我們的方向吹,所以打上去的煙火都往我們這邊靠近~
所以他就拿著相機退呀退的~
果然真的有小叮噹的臉耶~~~好可愛哦~~~~~
還有微笑臉~~~哈哈~~~~~
這次的煙火變化多更漂亮~~~><
雖然煙往這邊飄~有一點點的煙火有點被煙霧擋到~不過也因為風大所以差不了多少
煙火結束後,我們開始往外徹,結果不知是大家也要走了還是怎樣…居然塞住了~~= =|||||
我要傑洛由上往前方拍,拍下來的人潮…真是嚇到我了…
這比去年來看還要多人耶!!真的嚇到了…= =
歷經半個小時,我們好不容易走比較出來了,又聽到後方主燈響的聲音,連停下來看都沒…
就趕快往外走~~走到車子的地方,要騎出安平也是塞塞塞的…
好不容易…來到中華路上終於鬆一點…才緩慢的騎到花園去~
沒想到…花園也是一堆人…= =
怪了…台南啥時有這麼多人了…燈會一堆…連夜市也沒少…
嚇人哦~~~~

今天的夜市又再度被吭了…火鍋陶板…100元…我吃完居然沒感覺…= =
太扯了啦~~~~~~~~
我們兩個筷子一放進陶板就覺得被吭了…= =
看來我們兩個還是乖乖的吃普通的東西好了…
每次都被吭吃的…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