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是昨天該打的日誌了…
只是最近不知為何…日誌好難連上…開個網頁要開好久哦~
上個星期不知踩了遊戲哪個地雷了…
我跟紫娃都被他打入冷宮了,跟紫娃想了很~~~久
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知道前天還陪著他聊天聊到四點多…
隔天就被丟進冷宮裡去了~
用了另一個名字上線…他的語氣如同以往
只要用回本來的名字…他的語氣就冷淡到不行…
紫娃跟我說:她還想要遊戲這個朋友
可是現在就是不知到底哪裡惹到他了= =
一直想不出來呀…
遊戲曾說不要把他放的太在意…
但我會在意…也許就是我自己想不開的地方吧…
他可以放棄所有人…我卻似乎沒辦法
拋不開的始終是我嗎?

是不是我也該冷血的放棄所有聊天室的朋友~
是不是我也該全部扼殺…全部抹除…
連重來也…不需要了嗎?

是說…心痛他也不知道…因為他根本不希罕…不是嗎?
也許…這一段雙重人格…的相處…
是該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最近…早早結束…
早早死了心…早早消失不見…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