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有人要努力追女友~
今天聽到有人分手了…
分手的是遠在北部的蔚藍和時鐘,其實…這兩個人似乎本來就會走到這個地步…
只是…沒想到時鐘是這樣的人~該這樣說嗎?
呵呵~~~藍姐雖然說她越說心越痛~卻也無意識的越打越多
雖然有些主因沒打出來,不過她有打出來的那些,就足夠一個女生提出分手了
時鐘光明正大的“偷”吃!
為何光明正大…因為分手的機象早就出現在他們面前
為何又“偷“吃呢?…因為時鐘還未跟藍姐分手,就跟另一個女生上床= =
上床就算了…隔天還被抓包…該說他笨呢?還是?
聽說現在是跟偷吃的女生住在一起了…
聽到這樣…我除了無言…還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藍姐呢~不打算自暴自棄,打算好好充實自己,重考一次研究所
好好保養自己,當她覺得她可以了,她才打算見我和其他人((杯喵、冷))
不知為何…我並不想看到那種場面…別問我為什麼…就是不想

因為…看了之後又如何呢?打了他一巴掌又如何呢?
看了、打了,之後呢?
還不是一樣各走各的路,那又何必去特地回頭去看那個曾經傷了你,卻也激勵你的人
既然他傷你這麼深,那就無需再回頭展現自己的改變和出手了~不是嗎?
會一直說要先單獨跟我見面,是我下意識的~不想去出現那種場合
我覺得那是個很麻煩、而且很尷尬的場面~
會逼我用非常冷眼的看待所有人
用一種像在看戲的眼神和心情,去看他們四個人~
我想…那眼神會再次傷害到人…
所以~還是不要的好= =

感情事…沒有人說得準
聽完藍姐的話…我內心沒有激動…只有平靜
但~時鐘對待藍姐的方法…卻讓我對他這個朋友失去了某一種感覺
時鐘這個朋友是不是會不見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他在我的心中已經少了一種…不可言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