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不是停住了?
為什麼我沒有流逝的感覺?
為何每個人都有付出關心卻收不到回應的傷心?
其實我今天心情不錯,沒發生什麼大事情~
早上陪著媽媽和姑姑去拜拜
下午本來要去看電影…但剛好假日,沒位子只好改天嚕~
晚上回到家~大元問安後~跟我聊起他想追女孩子的用心~
很開心他會來問我~我也不諱言
他是一個不錯的男朋友,至少有些事情,是出自於自己的心意和雙手
看了他設計的書卡,很厚臉皮的跟他要設計好的來看~
真的很不錯呢~^^

拿起MIS研究負責的題目,看了一堆網站
只有想丟書的意念~
想來想去~總覺得少了什麼~就干脆丟著跑去玩遊戲了
陪annae去解完任務就下線了~想早點睡覺~~

緩慢的打完今天的日誌,紫娃問起跟遊戲之間的事情
呵呵~~~~還能怎麼辦呢?
只能等他上線呀?至於結果…我也開始不想多想了…
生死權掌在他手上…與否…都是他決定呀~
至於接到指令後該如何…等接到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