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9/27…我去參加了高工的同學會,我在高工只待了半年就離開了,但還是有一兩個當時候處得不會的朋友~^^
當天去,看到好多人,等待的時候,大家氣氛非常好,而且…看到這麼多人到場,我替主辦人感到開心~
進了餐廰…人分了兩桌,我坐的那一桌就安靜了許多~不如另一桌的熱情,不過主辦人其中一個在我們桌,她很可愛地幫我們點菜,拉著我們拍照~所以氣氛就還好~
吃完飯,某些人必須先離開,而我則是跟著另一團的人移駕去唱歌~
進了唱歌的包廂…整個氣氛降好快哩~~~

主辦人點了high歌也high不起來= =||||
連我點了jolin的墓仔埔也敢去…還有人跟我說沒聽過哩~~~我昏…馬上切歌= =|||
我又點了情非得已,千年之戀~結果氣氛還是一樣低低的= =|||
氣到…不想點了~點了我要唱的歌之後,就惦惦坐在一邊陪姊妹亂聊天。
最後一首歌-在你和天空之間,我在唱的時候,有聽到姊妹在哼!我馬上拉過另一隻沒在唱的mic
拉給姊妹唱~就這樣~~~姊妹唱了今晚唯一的一首歌......

那天~很開心,但也有點寒心~~~~
看到很多久沒見的朋友,希望下次見面別再這麼冷了0.0

哦~對了~因為隔天是教師節,主辦人還特地跑去85度C買了個蛋糕慶祝~~~
老師還記得我的綽號呢~~^^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