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晚上十二點半了,哥打電話來約說要唱歌
原因是另一個朋友-政偉,失戀了!
電話一來,我就跟哥說…農曆七月份,而且現在都半夜十二點多了,我不可能出門
結果他還是希望我去問一下~只好…先掛掉電話,玩笑的問著媽咪
被唸唸唸之後,再打電話跟他說沒辦法!
過了沒多久,哥又打電話來,說改早上八點去他家再去唱歌
我應好後,就趕緊去睡了!
結果一整晚沒睡好…因為睡在媽媽的床上…不習慣…又晚上上班時有喝清茶
更難睡…無法安眠的到了早上,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去到哥家稍待一會就去接政偉,然後去唱歌了!
唱了三個小時,政偉發揮了失戀人的專長,專點失戀歌…這也就算了…還哥和姊狂點老歌在唱…
因為我是都無所謂,也就跟著亂唱了!
十二點多離開錢櫃,就跑去新光吃中飯了,吃完中飯因為沒什麼地方可以去,就租了片子回哥家渡時間了!

當聽到哥打電話來說政偉失戀時,我有跟哥要了他的電話傳了封簡訊給他…
很單純的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打出來的東西,政偉還以為我當時在看小說哩…
倒是姊看到我的簡訊,不知為何笑到不行…
已經習慣姊的少條筋,我也就沒說什麼繼續吃飯了!
後來要上班前又傳了封簡訊給他,簡單說著那封簡訊的來源,就去上班了!

早上去到哥家時,看到哥的電腦桌布是哥、姊、小柯、小柯女友去海生館的照片
其實我本來沒啥感覺的,可是…後來問了一下他們去的時間…
我突然不知該說些什麼…冷笑吧…
他們四個是上個星期去屏東海生館的…
有閒錢去海生館…沒錢還我…是故意忘了嗎?
我真的只能冷笑…每每到了月底,即時通總是打著快窮死了…
卻還有閒錢出去玩?!
真的快笑死我了!

結束今天的行程,我要去上班途中,我問著姊今年中秋有什麼活動
姊說烤肉呀,去小柯家烤肉!
說實話…我很想說我不想去…可…這樣姊一定會問為什麼
要知道原因…我不想我跟小柯的事讓姊和哥知道…
很麻煩…我會被唸是事小…搞的一群都十幾年的朋友吵架什麼的…
我可不想....唉…我頭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