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十二點了,現在已經二點二分嚕~~~
今天呢~一年一次,每次都要增加自己某樣東西一次,每次都要更感謝我可愛的爹娘一次
因為有今天,因為有他們,我才會在這裡^^
我的願望不多~只就那幾個
希望我可愛的爹娘身體健康,可愛的妹妹成熟迷人,笨笨的自己開心快樂
希望我身邊我所在意的朋友天天開心,天天快樂,我愛過我恨過我疼過的人都好好過日子
聽說願望第三個不能說,那就先偷偷寫在其他地方吧^^

這時間其實我該去睡了^^因為白天八點就該起床嚕!
要去墾丁玩^^,我想睡飽飽的去玩^^,不過~~好難哩~
興奮過頭…好像有點睡不著了~呵呵~~~

其實前兩天的心情很差,原因…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當我沒說
已經是傷疤的事被人再次自以為是的揭開,是很疼痛的!
尤其另一方當事人完全不替我這當事人想的時候,更是傷害呀~
可是今天是本大小姐開心的日子,本大小姐就放下那些不開心
等等來去睡個好覺,準備白天的玩鬧

話說去到公司買了三顆巧克力送給今天本來要約我去吃飯的三個人
雖然他們沒注意到啦~但還是想送^^
只不過其中有一人我本來要偷偷送的…偏偏吼~~~找不到人…
只好委託他人代交嚕~
拿給663的時候還差點被打~呵呵~~~因為我說要讓她變肥~0.0
一切都是開玩笑呀~~~~~~~~

最近愛上蕭敬騰和阿妹唱的那首一眼瞬間,一半是因為高音歌一向很愛((唱不上去啦...))
一半則是…若是一眼瞬間感受得到愛情的甜美,似乎也不錯哩^^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都能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
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Repeat all once

女:如果相愛是錯
男:錯過又算什麼 這一次我們
合:寧死不放手 往彼此的心裡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男:我們要一起
合:好好迎接那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