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十二點嚕~~~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世上的第一天~
雖然有的人沒在過
有的人覺得無所謂
但我覺得~這一天對我來說~就是非常重要!
除了是自己最有紀念性的一天以外,就是母親在這一天非常的~辛苦!
母親懷胎十個月,直到這一天我離開她的懷裡~
這一天來臨前的十個月,母親都必須為了肚中的小孩
事事小心,事事計較…
每個母親都是非常辛苦的!
而每個小孩…都是非常珍貴的!
或許現在的社會情況,可能很多人不希望多個小孩增加自己的負擔
不過我相信,小孩之於父母親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至今為止,新聞裡有時總是報導著…年輕母親隨意丟棄自己的小孩
有委屈,有痛苦…我想這都得自己去負起責任
你有權利去接受歡愛的快樂,當然就有責任去接受歡愛的後果
畢竟事情的權利和責任總是一起論談的!

不管如何,往後每年的這一天,對我來說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祝~~
   生日快樂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