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出現了…小團體
因主管而形成的~一旁基層員工附合
我和另一個同事…看在眼裡,閃在心裡
奉行…只聽不出,只看不說的情況
不想去扯上這一波.....亂流

家裡的趣事還是不少…
雖然前幾天還小吵了一下~
但畢竟是家庭,合好的速度總是快
有時只需要退一步就好了

朋友間…從七月份到現在,就沒再聯絡的她
我沒開口,她大概也不會開口
大概就是~~這樣一直下去了吧~
她的個性也是很硬的~呵呵~~~

突然覺得想交個男友了
但一想到一些事情…卻又退卻了
肉肉每次都說我矛盾~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畢竟…想交是一回事,但我又不希望去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也許還是隨緣吧~^^

這幾天…幾乎十二點就愛睏了~而我也頂多撐到一點就去睡了~
倒是眼鏡越戴是越難過了…真的該去換眼鏡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