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早上,心情非常不錯的爬起床,整理了一下繞路去annae媽媽開的早餐店,帶了三份早餐去到annae家。
annae很明顯的剛睡醒,一臉恍神恍的很嚴重!
等她整理好,和她同學騎車來到火車站跟其他人集合,搭上往南下的電車。
南下來到鳳山,接到最後一個人,就坐上了繼續往南的自強
但這時多了一個插曲…我們坐錯火車了= =+
我們要坐的是…37分到台東的自強,卻坐上了34分到屏東的自強…
到了屏東再次搬車到另一台車上,好玩的是…有人吃飯吃一半…為了換車還拿著吃一半的飯趕緊換車= =
再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來到枋寮,換搭公車去到恆春,到了恆春再租機車騎到墾丁
去墾丁的路上我們路上交通車已經全坐到了0.0

到了墾丁的住宿地方,大家換個衣服就衝去玩水了!
一半是因為身體因素,一半是因為沒啥動力,我這趟去到墾丁…沒玩到什麼水= =+
接近六七點,從玩水的地方回到住宿的地方,大家就先各自洗澡休息一下了!
晚上的晚餐也折騰很久,因為不知道地方…墾丁大街逛了三四次還是沒找著
後來我看到招牌,干脆叫他們打電話問比較快,最後終於找到吃飯地點了!
晚餐是泰式料理,還不錯吃,不過近來胃不怎麼聽話…不太敢吃太多~
吃完飯就是逛墾丁大街啦!
從最前面逛到後面,突然發現找不到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回去
有種已經看習慣了的感覺...晃呀晃的,晃到接近後面時本來要轉回頭了!
但我一直掛意著傍晚晚上騎車來回墾丁大街時看到的那條貝蒂大浴巾…
就要求走到最後面了!
我跟annae猜測著那條大浴巾要多少錢,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可在聽到價錢的當下就決定帶回家了= =+
因為比預計的還要便宜= =+所以!帶走了!
往回走時經過精品店有晃進去逛一圈,看到還不錯的貝殼書卡
就買了幾個當紀念,回宿舍嚕!

住的地方面向南灣,所以有很漂亮的海景!
下午剛到時有拍了幾張,晚上則是坐在軟床上,發呆0.0
跟著其他人看電視,看呀看的就各自上床睡覺了!
床很軟,枕頭很軟…躺在上面…我已經可以預測到隔天肩膀痛了...

隔天早上五點多收到朋友遲來的生日祝賀,雖然晚了但還是很開心^^
總計生日簡訊…三封...唔…算了也習慣了!
看了下時間,七點半才要起床,就繼續躺著假眠
七點半多真正起床,果然肩膀痛痛的,冷氣太強也有些頭痛...
整理了下,吃著旅館準備的早餐,腦袋又放空了…
八點多出門去玩漆彈,還是一樣…動力降低很多,原因不明
十一點多買了小M回到旅館解決中餐,十二點離開旅館
因為實在是中午太熱,就沒再去哪,直接回程了!
還完機車,本來要搭玩漆彈時那個教練介紹的休旅車回去
但他們似乎找不到車子,就請了兩台計程車送我們回高雄
我一上車就睡死了= =|||
直到下高速公路前才醒過來
有些人要先住另一個朋友家,所以就在火車站分開走了!

兩天的行程幾乎都在坐車和騎車,不過因為只有兩天
這樣也算正常了!
可動力降低太多這就不明原因了…
猜測跟前些天發生的事有關,還有身體因素吧...

今年的生日很平淡,我沒到處要著那四個字
累了煩了吧~呵~~
而且有人在我生日前夕拿了半年前的事在煩我…
整個就是想…扁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