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的傷痛,前一兩個星期,被加害者狠狠的撕開傷疤,疼痛讓自己失去的冷靜,也讓自己陷入泥沼,朋友擔心不已。
反覆思考著自己能接受的傷害,反覆思考著重頭開始的可能,反覆思考著重蹈覆徹的機率
雖然一切都得自己做決定,但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問題,還是詢問著朋友,希望朋友給個建議
可以的話直接給個答案…但總是接到了答案在自我心中的暗示
加害者清楚那是一個錯,一個無法抹滅的傷痛,卻希望我給一個機會
給一個彌補的機會,似乎忘了…有些事可以重來…有些事…錯過就是錯過了
加害者訴說著我封閉自己的心,不肯接受錯誤的道歉,現在想來…就微笑帶過吧!
傷害有多深,疼痛有多烈,都只有自己的心知道,能不能接受道歉
當然就只有自己清楚明白了!

漸漸平復的傷疤突然被連肉撕開,讓我一時之間沒了冷靜
冷淡、生氣、沉悶、冷靜、平淡,一個星期裡,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有些時候我沒表現出來,因為事情還是只有自己想清楚也有用
微笑的過著日子,獨自一人時思考著所有事
我決定…放下太多的顧忌…一切就隨時間而流吧!

下個月,加害著要回來本地重新找工作
會不會相遇、會不會相見、會不會對話…
所有事情…事前思考也是必要的…
但…我想…就隨緣吧!
如果我們有機會見到面,我想…就看當下的自己是做何反應了!
至於感情事…除了難…還是難…
畢竟…重新開始…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
有些事…時間過了…決定錯了…就沒有再一次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