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刃?玩得高興嗎?」皇勝軒一進到辦公室就看見好友一張寫著“我不爽”的臉坐在他的位子上。
音時刃冷著眼,不打算起身:「你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看你的樣子…似乎發生不是很好的事?」很少有事情能讓他臉色難看成這樣。
「他當著我的面,說起沐薰園的不好!」
「沐薰園?那是什麼?」他還不知道音時刃常提到的茶園就是沐薰園。
音時刃吐口氣,緩緩情緒,不想太明顯的表示感情。「就是我常說的茶園。」
「咦?你們怎麼說到有關那個茶園的?」依亞菲爾的個性應該不會無故說到這種事上。那傢伙不是很了解時刃嗎?又怎麼會……
「在宴會裡我喝了杯薰衣草茶,他看到我喝的茶後,就說起他去沐薰園的事。他說沐薰園的味道很難聞,他原本是聽人家說那裡很漂亮,想去看看。沒想到去到那裡看到的全是一大片不知名的花草。又說他去吃了沐薰園旁的郁薰茶館的招牌茶飲和利用沐薰園種的薰衣草做成的點心。」
「他說了什麼嗎?」這件事好像有點不對勁…
「打從娘胎出來…沒吃過這麼難吃的東西!」音時刃一字不漏的說出當天亞菲爾說出的話,語調沒有任何溫度。
這不是他生氣時的語調…皇勝軒第一次不知音時刃現在心理在想什麼?從心底冒出不知名的恐懼。
他生氣時不會是這個反應,如果他真的生氣了,他頂多是冷言冷語、眼神殺人,但他現在的眼神像沒有情感的人,卻不是呆滯,說不出那是什麼眼神。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沐薰園?」皇勝軒很好奇為什麼他會這麼生氣,在看到音時刃眼中有往常的感情後,開口問。
已經恢復往常的音時刃,和以往開玩笑的問:「你有空嗎?!大老闆!」
「當然有,現在要嗎?」為了證實自己說的,他當真拿起車鑰匙往外走。
音時刃呆了下,搭上他的肩「這是你說的,走吧!我帶你去看看。」
最近別再讓我想到他…不然我會……

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兩人終於來到沐薰園。
下了車,兩人來到了位在沐薰園中的郁薰茶園,音時刃在門口停了一下,皇勝軒正感到奇怪。音時刃就舉步進入茶園。
「歡迎光…臨……」洛冷焰低頭忙著調飲,一抬頭看見來人,打招呼的話不自然的斷句。
「沒想太多,我只是帶我朋友來捧場的而已。」音時刃知道他為什麼停頓,輕笑了下坐上吧台。
洛冷焰看向一旁的皇勝軒,再看看音時刃眼中不易察覺的感傷。「要看看鏡嗎?」
「你會讓我看嗎?」
「他在廚房。」指指身後的入口,低著頭調飲。
音時刃愣了下,再看看他遞來的兩杯飲料,不再說什麼的拿著飲料進廚房。
皇勝軒從頭看到尾,聰明的沒跟近。坐上了吧台點飲料等他。
「有什麼好喝的嗎?我第一次來。可以介紹一下嗎?」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薰衣草茶。可以舒緩緊繃的神經。」
「聽起來不錯,那給我一杯吧!」
皇勝軒笑笑的說完,將視線移向整個沐薰園。
古色古香的建築,淡淡的薰衣草香,讓人沒有壓力,十分放鬆。
「你的茶好了,這是薰衣草茶和薰衣草餅乾。請吃吃看。」一派服務生對客人的語氣。
「謝謝!」皇勝軒拿起了茶,淺嚐一口,特殊的味道讓他一喝再喝。「好喝啊!他怎麼說難喝?難怪被時刃打!」
「他!?」
「喔!是我一個朋友,他曾來這裡吃過你們的東西,似乎是不合他的胃口,他在和時刃談天時說到這裡,可能是他說的太過分,時刃當場不知怎麼了吧!我只知道時刃對他說的話,很生氣!」一面說著一面看他臉上的變化。
「來這裡的客人通常都是慕名而來,但很少有討厭的。畢竟大家都是自己喜歡薰衣草再聽到這裡才來的。是最近的事嗎?」
「對!」
「那應該是他了。一個混血兒,來到這裡先是批評在外頭開的正漂亮的薰衣草,在喝了這裡的薰衣草茶後,又說了一堆不好聽的話。讓剛好路過的佑薰聽到,趕了出去。」
喔喔~~~~~這個佑薰厲害!亞菲爾那小子怎麼都去惹到這種人?皇勝軒好笑的搖頭。







呃~~~~~~~補一下…好像比較過得去…
上課時…PO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