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著頭忙了一會,突然想到還不知和音時刃的這個人是誰?「你和時刃是…?」
看著窗外的皇勝軒,一時沒聽清楚他說什麼。「對不起,請問你說什麼?」
「你和時刃是什麼關係?」
「喔!是好朋友、是上司屬下、是學長學弟。」皇勝軒漾著好看的笑容說道。
「沒想到你們的孽緣這麼深!」
「嗯∼你沒說我還沒想到,看來我們的孽緣真的蠻深的。」愣了下,想想也對。大學三年,公司四年…喔喔∼∼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
喝著薰衣草獨特的茶,皇勝軒心情很好。
不久,進到裡頭的音時刃走了出來,神情還算輕鬆。
「你續舊續的還真久!」皇勝軒好趣的看著他。
洛冷焰看了下他,又看回音時刃。「他不知道?」
「不知道,沒什麼好說的。可以來杯“可薰”嗎?」搖搖頭在皇勝軒的身旁坐下。
兩人的對話他不懂,只猜的出…這兩人的氣氛不太對。
這時,後方的門走出了一個人。「焰,薰在嗎?」
氣氛更不對勁了?難道…
「怎麼了?」洛冷焰反問。
「沒什麼,只是他中午沒吃,想送這些給他。可是這邊不能走開。」
「那怎麼辦?我也不能離開啊!」那傢伙的身體不好,不能不吃東西。
音時刃站起身端過男子手中的盤子「我拿過去給他吧!他在那?」
「呃?時刃?好吧!拜託你了,他在薰園裡。」
「好。我先過去了。」轉身走出了郁薰茶館。皇勝軒跟著也出去。
「鏡…」洛冷焰看他走出了茶館,轉頭叫了愛人。
祈可鏡笑了笑「你別想太多了,我雖然不討厭他,但我愛的是你。對他我也只有拒絕了,不過…朋友還做的成。你也別太冷淡好嗎?」
「嗯∼我本來就視他為好朋友,雖然之前因為他也愛你,怕他搶走你,所以我對他冷言冷語。不過,現在和他之間已經沒有顧慮,也就不會了。」

沒辦法深交,因為有間隔
現在沒了間隔,我會把握這個好朋友

跟著音時刃出來,皇勝軒很想問清心中的疑問,卻問不出口。
「剛剛出來的那個人,叫祈可鏡。是我大一時的單戀。」
沒聽他說過,雖身為他的學長,不過在一年級的時候,是幾乎不打招呼的。
「開學的那天,和剛認識的朋友逛著校園,我和他擦身而過。當時沒有很清楚的看清他的長相,後來在一次偶然…我認識了佑薰,又認識了可鏡和冷焰。」
「升上二年級,我瘋狂的愛上可鏡,我曾對他表示,但他難為情的拒絕了我。我問過他為什麼,他只是臉紅的跑開。後來,佑薰早一步知道這件事,便對我說:『可鏡喜歡的是冷焰』。知道這件事的我開始對冷焰言語相辱,起初他也很奇怪,直到最後他聽到可鏡和佑薰的對話。」
「他也喜歡可鏡?」皇勝軒猜想著。
音時刃點點頭:「冷焰當時很高興也對我很生氣,原本的好友變成了情敵。從那時開始,我和他沒有一次給對方好臉色。直到畢業那天,可鏡笑著來跟我說他要和佑薰、冷焰開薰衣草園,我才因為他滿臉的陽光,解開了心中的結。」
「之後,我和他們沒有聯絡將近兩年,直到最近聽說他們多開了一間“郁薰茶館”。我才又主動和他們聯絡。」
說著說著,兩人來到一間溫室門口,音時刃探頭看了下裡頭,在看到一個人影才推門進入。
「可鏡嗎?」磁性的聲音傳進皇勝軒耳中。
「不是,是我。」音時刃輕播開遮住的樹葉,對著裡頭的人說話。
裡頭的人抬起頭,驚訝的說:「時刃?」「怎麼來了?」
將盤子放在一旁的桌上,音時刃笑著說。「來看看你們,順便帶朋友來看看。」
「朋友?」
音時刃拉著皇勝軒到他面前「這是我公司的上司兼好朋友-皇勝軒。」
「這是沐薰園的園主-韓佑薰。」








清風緩緩吹過∼
薰衣草的香味∼
吹動了兩人的心∼

我們之間…因為薰衣草而開始


~~~~~~~~~~~~~~~~~~~~~~~~~~~~~~~~~~~~~~~~~~~~~~~~~~~~~~~~
終於把第一章打完了…
打的還真久…
猴子:你還給說!東混西混的人!
我…我…我…我錯了…
對不起…><"
請大家…原諒我…
我的小說…好像真的欠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