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是我和TONY猴的相遇。

無所事事的我在街道上晃來晃去,突然被很小的聲響吸引,走進了一條巷子中。循著隱隱約約的聲響,我在不起眼的巷子中,看到一個箱子。聲響就從中傳出。好奇的我雖然怕,但也走進小心的掀開來看。
「好可愛的猴子哦!」沒想到裡頭是隻小猴子,氣息微弱的喘息著。
看看四周幾乎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走出了巷子,看清楚猴子的樣子。
緊閉的雙眼,微弱的呼吸,顫抖的身體,下垂的尾巴,讓人好心疼。
我趕緊帶牠到獸醫那兒,不想可愛的牠死去。

好累…好餓…好痛…,這裡是那裡?為什麼這麼暗?不是應該白天嗎?誰來救救我……
……
誰抱我?好溫暖…想抬眼卻無力,傳來的聲音好遠…我又被拋棄了嗎?
我不要…不要…不要丟下我…
不行…我沒力了,剛剛好像有東西打進我的身體…痛!
好想睡…
再次回到剛剛的溫暖…『睡吧!乖哦!』
這聲音好輕……

看樣子小猴子真的很累呢!
剛剛要將牠放在疹療桌上,牠還抓著他呢!被拋棄了嗎?
牠好小,一個手掌就能抓住呢!等牠醒來會怕我嗎?希望不會…牠好可愛呢!
要將牠取什麼名子好呢…嗯~~~~~~等牠醒來再說好了。雖然我很想叫牠一個名子。呵呵~~~~~不過我想他會宰了我吧!
居然把他當寵物養!對了!他情人也會砍了我…嗯~~~~~~~再說吧!
「要早點醒來哦!」










~~~~~~~~~~~~~~~~~~~~~~~~~~~~~~~~~~~~~~~~~~~~~~~~~~~~~~~~~~~~~~~~~~~~~~~
打這個會不會有人打我?
這是洗澡的時候想到的…
如果…沒意外!這故事還會有我同學出現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