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娟在facebook上說著我對他的事情,要在八月MQC的時候,打包退貨…
呵呵~~~真是好玩的形容詞!
MQC在本來店裡的意思,就是檢查商品的有效期限!
而在這裡…則是叫我…要確切的切掉了…
我知道為了一個人這樣心煩意亂…很容易出事,身邊的人也會很不耐煩…
((我最近和娟娟的話題一直繞在上面…))
我想…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未來是不是還會有聯絡的機會…就看他有沒有打電話來,有打來…我有沒有接到了!
不過不曉得我會不會故意不接他電話就是了…照我這怪異的個性吼= =
只是…想東想西想了一堆,他沒打來還不是跟之前一樣~真是搞笑!
到時他如果~如果啦!有打來的話…再看我當下情況和心情好了…
鬧彆扭的話就不會接了0.0
哈哈哈~~~~~
現在還笑得出來…如果是昨天…我應該會哭出來吧!
不過說到哭…我發現我還真的哭不出來= =
是怎樣…明明就難受的超想哭的…連聽OBBA的歌都哭不出來…有夠害的!
心超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