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麻煩…
不過或許這樣的麻煩、這樣的選擇…就是身為人該去負的責任吧!
必須為了自己所下的決定去承受後果,不管是好還是壞!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對同一件事所表達出來的方式,就全然不同…
而我的個性…除了好強之外…大概還有自虐吧!
最近因為變換工作的不確定心情,讓我過份想念那個人的聲音…
也因為他當時候並沒有給一個確切的時間點…
我的心情就有些如同水面上的漂流物,載浮載沉的…
有時候無所謂…但當某個時間點的時候,就會像上個星期一樣,極度的想知道答案。
但這樣的心情,也在我不考慮後果下的打電話給他,聽到他的聲音之後,沒了。
就像前兩三個月一樣,既不完全等待,卻也沒有完全放棄。
只是在等下一個人,至於會不會是他…
我想就等上天安排吧!
感情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隨緣慣了。
不會去強求太多,不愛我,那我就祝你幸福,但…一段時間內最好別聯絡!

時間點過了,接下來是努力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至於還在漂浮中的你,自己上岸吧!
但一到八月…你的生日隔天,你或許就找不到我的港口靠岸了!
當然,這個決定我不會告訴你。
一切~隨著時間流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