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爹娘出門,經過姑姑家附近,本來我說~我很久沒見到姑姑了,來去打個招呼好了!
這才從娘那邊聽到…姑姑想介紹她上班工廠那邊的一個男生給我…
在問阿娘我介不介意學歷什麼的…

說實話…從很早之前…我就打定主意不會去接受親戚或者阿娘提議…類似相親的…場合了= =
因為我是一眼定性的人…看第一眼…這個人會不會喜歡…就下結論了…
親戚想介紹…除非你是沒預警的…剛好什麼場合遇到…
不然要我特地去跟親戚要介紹的人見面什麼的…不好意思…不可能= =+
因為如果一眼定性不喜歡的,我臉色會很臭!
我不想讓長輩難看…也不想搞壞名聲= =|||
阿娘早知我的個性,明知我會拒絕,所以到目前為止也沒想過要作這事!
至於姑姑嘛…
我跟阿娘說…如果姑姑再問起,就說我不缺就好了= =|||

反正無事一身輕…無所謂啦!
沒人說一定要結婚吧?!
雖然有個伴,一起過這漫長的人生才不無聊…
但我一向隨緣至極= =
這事就隨緣啦!
麻煩讓我隨緣到最後吧!

話說我這兩天看日曆才發現…原來他生日隔兩天是七夕~喀~~算了!時間到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