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已經沒了瘋狂追星的情緒了~
連當時最愛的OBBA,我都沒瘋狂追了,何況現在感到興趣的團體…
赤西仁發表聲明說現在會先個別活動,對其他團員感到抱歉。
傑尼斯總負責人也說秋天會決定KAT-TUN未來的情況~

看到這個…其實已經可以猜到他們歌迷會有什麼感受了…
支持六人的,就是希望六個人一直在一起!
支持五人的,不是兩邊都支持…就是很支持五人,但非常討厭赤西仁
而支持赤西的嘛,就跟支持五人的歌迷心思類似…

這感覺雖然和當時聽到OBBA說要解散的時候…四處聽到的發言很像
但我也只是選擇支持…,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OBBA,無論是其中的誰,我都支持!
當時我的想法是…只要OBBA都還有出唱片,沒退出演藝圈…我都支持!
只是哀怨…一張專輯要改成五張專輯,哀怨我的荷包而已…

而KAT-TUN這個團體,其實我是喜歡KAME認真的態度,進而注意這個團體的!
只要是團體一份子,我就發自內心祝福,要離開,那我也不會認為什麼的,祝福離開的人一切順利
如果要說冷血一點的話…那就是…這是你自己的決定、你自己的事業、你自己的工作…我身為歌迷能說什麼嗎?
雖然一個歌迷的力量不大,雖然你們是需要歌迷才能生存!
但我想這就是你們要承受的後果不是嗎?

會打這篇,只是又看到他們的歌迷討論了關於五人團、六人團、赤西單飛…什麼的
突然有感而發…
畢竟這些事情…當時OBBA也發生過,有點感同身受就是了~

((OBBA:當時也鬧很大…))
((我:是呀,當時還說要抵制你們當時候唱片公司的所有發片呢!現在~你們的師弟還不是紅到嚇人!))
((OBBA:真的是陳年往事了~~~))
((我:呵呵~都快十年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