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是他生日,我晚上七點半傳了簡訊,他沒回。
過了12點,我就…刪了他的電話了。
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因為…事不過三呀!
今天刪電話的時候,完全沒有猶豫,也許是因為已經想開了,已經想好了。
不過我也好笑…對著朋友都說他怎麼對待我…但我居然還是再一次給了他這次的機會。
但也許是我跟他本來就無緣了吧!
這次回去找他,還是跟上次一樣的結論…希望這次不會又是我生日前夕跑回來找我 = =
那我真的會無言。

如果他再回頭…我…先跟他要回我的錢再說好了= =+
噗哈…
女人果然遇到愛情會變笨…

線上遊戲的人說我對於愛情似乎很有心得,卻不知這其實是小說看太多的結論。
加上愛看鄭華娟和張曼娟的書,對愛情觀念就比較…能給朋友意見
不過我也只會在朋友問的時候,才會告知,否則我也不愛去問太多…畢竟感情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不會說太多影響朋友的決定,只會盡量客觀的讓朋友自己選擇。
這樣才是朋友的選擇,而不是我的建議~^^
我可不想事後朋友後悔,反過來責備我當時讓他作出壞的決定。
那會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