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聊天室的人見面嚕~
本來打算跟在一起了、娃娃、和糖見面而已~
結果上完英文文法課後,打電話問小在,卻是一堆人在錢櫃唱歌…
當場雖無力感頓生…不過…還是過去看看了。

到了那裡…一進去,一堆人…娃娃做了些許介紹,但幾乎是最近才上南網的人,所以有的人沒聊過天…(我也很久沒上南網了…嘿嘿~~~>///<)
娃娃:長的很成熟,很可愛哦!粉有女人味!
咖啡杯裡的貓:很可愛也很活潑,被我的手勁些許嚇到吧~呵呵~~~~~~~
咩咩:被我騷癢…連合貓要癢我…(不過是我先欺負她~呵呵~~~~~~)
到的還有綺綺和遊手好閒和糖果小魚
第一次見到不加糖~我到了那裡才聽貓說他有女友嚕~死命嚕!
我是沒差啦!只是網公婆的關係要結束而已啊!
到是他的長相有兩分像七炫的說…不錯看!
個性…也有兩分像TONY猴…白目的很…

他們唱完歌出了錢櫃,白衣劍少才從雲林趕下來,他們說要去吃蝦捲,我因要上班了,就沒跟去了。

應一些人邀求,又上了南網,看來我還是只能用掛在那的吧…
和糖之間沒啥話聊~這兩三天上去似乎聊不到五句話~呵呵~~~~~~~

感情也許淡然
但也是有些感覺
看你淡然
我也不再說什麼
隨風消逝的一切
連同回憶
或許…也連同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