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親老公~芬!出去玩了一整天~
台南市繞了半圈了吧.....
十一點多約在長榮路的誠品,然後去大學路上吃午餐~
在餐廰裡坐到三點才離開…因為實在熱到快不行
而前晚的決定是要去愛+玩市集看看,所以就聊天慢慢吃飯到三點才離開冷氣房~
又騎呀騎~騎到文化中心,吼…實在是很熱耶~快受不了…
愛+玩市集其實有點類似同人誌展,只差它的性質是自創品或畫作
我一直很愛自創的一些東西~逛了一整圈下來~覺得很開心,拿了一堆名片…
因為名片是不用花錢也能知道一家店風格的自創品呀~~~
改天把名片拍起來放到網誌上好了~~><
我跟芬逛完一圈後,她轉回去買了一張卡片,我則轉到另一攤去買了三張卡片回家^^
但我跟芬沒馬上離開…因為我對一隻要自己縫的娃娃很尬意~~~考慮來考慮去~
終於還是把他買了回家~~><因為很可愛嘛~~~~
結果就是家裡還有一個大眼睛抱枕,一個小紅兔布偶,一隻小熊要縫0.0
哈哈~~~~
離開文化中心大概五點多吧~芬說想去海邊,我們又往黃金海岸跑去~
但~我一說興達港也在那邊時…我們卻變成經過黃金海岸往興達港而去~
可其實興達港對不買海鮮和熱的要昏倒的天氣下,實在沒地方逛
結果就又跑到情人碼頭,好笑的是…兩個人身上都沒摳摳了~~~^^||||
到了情人碼頭,我們根本沒下車…因為沒地方踩海浪…所以又轉回頭要去黃金海岸
就在回程時,我提到了~安平也有地方踩浪,更有地方買東西吃...
我們就再度…經過了黃金海岸…往安平出發~中途還走錯路…跑到安平港區去了= =|||
到了安平,因為太陽還不小,我就提議先去買點東西再去海灘~
找到郵局領錢…進去安平老街買了炸餛飩,炸麻糬,花技丸,往海邊衝去
騎去的路上…芬看到紅通通的那顆天邊紅蛋一直大叫...
可我們時間沒抓好…太慢了…一進到海灘,太陽已經只剩一半了~
芬把相機拿出來時已經全沉下去了.....雖然可惜,但天邊的彩虹顏色還是讓我們兩個非常開心~
坐在堤岸邊慢慢吃著買來的點心,一整天下來雖然又熱又難受
但坐在海邊看著海浪一波一波,卻也平靜下來了~
頭頂後方已經黑了,星星也漸漸多了,可前方遠處的陽光還沒完全消失
整個天空染滿了許多顏色~
離開了海邊,我們又跑去吃豆花~幸福呀~~~~
將芬載回他住的地方,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車子跑了一整天,我沒記得從多少開始,不過我猜應該也有六七十公里吧~^^
愛+玩市集是在大約三月份的時候得知有這個活動,結果拖到了今天才有時間去看~
很不錯的活動,它是在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展出的^^
還不錯呢~拿了一堆名片回來還沒整理的,等整理好再po上來~^^
說到整理…我的房間櫃子也就定位了,現在就看我的整理功力嚕~
東西還真不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