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哭笑不得…

之前讓我陷入第三者迷失的那個男生…

星期四晚上打了電話給我,我剛好在上班沒接到

等下班時看到回他電話,他說他在騎車…晚點再跟我說~

我掛了他的電話後…直覺這通電話似乎沒好事…

回到家整理好坐在電腦前看看信箱看看電子報

十二點半多,他才又打電話來~

果然沒好事…有看電視的人應該知道

新光三越有家名牌限量環保包排隊出事的新聞吧

他電話來…就是希望!

我幫他女友星期五早上去排隊,買那個包包....

我當下沒有正面說好或不好,只說我再看看

到了星期五,我睡醒已經是十二點了…

十二點多他電話來了…我故意沒接~

到了一點多才回簡訊說,我早上有事沒去排隊^^



接到那通電話,他的說法…我不知該哭該笑…

之前陷入第三者迷失時,他對我的稱呼是小姨子,對他正牌女友的稱呼是大少奶奶

他那通電話裡對我說:「你家大少奶奶想要那個包包…」

聽到這個形容詞時,其實我就想掛他電話了^^

可還是忍住了…畢竟…還是朋友

沒有當下拒絕他的拜託,也是因為卡在還是朋友而且還有其他相同的朋友

怕往後相處難看…就沒當面了…

可其實...我對第三者迷失的事…傷很重…

我也知道他沒放在心上,從頭開始就是我自己不小心

我自己踏進了這個陷阱,我不怨他的…只怪自己太笨...

從結束第三者關係後,他即時通看不到我上線

我也無視他的存在,現在也很少去想起他了....

可星期四那通電話…接到時…我很想回他一句…

你找我做啥…你不會去找別人呀?還有…誰是我家大少奶奶?少自戀了…

可說了之後又能如何?他大概當沒我這朋友,但如果跟其他相同朋友出去時該怎麼辦?

一定非常尷尬吧…我不想其他朋友知道太多…

只能事情瞞住了…

只能說…這個桃花…真的很爛…非常爛…爛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