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好笑的~也有快氣死人的~
好笑的嘛…說出來好像有點在出賣人0.0

21那天我跟佳家晚班,晚上我又再次結帳結到要換發票
我們換完發票之後,都會拿筷子把存根聯重捲一次,讓他比較緊實((皮膚嗎…))
我們都會把那根筷子稱呼為“金箍棒",就在我拿起金箍棒要捲發票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上次亮亮主管不會捲發票的事情
我就轉身跟佳家說這件事,結果…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我:「佳家,上次亮亮要捲發票呀,他不會用金箍棒耶!」
佳家笑了出來,當時他在幫客人結帳,拿過客人會員放輸入完資料後
要還卡給客人時說:「請問需要會員卡嗎?」
我呆了一下,佳家也呆了一下,客人呆了很大一下…
下一秒,三個人全笑了出來…
佳家連忙改口:「不好意思,請問需要袋子嗎?」
這兩天的笑點....當天事後再說一次的時候…
佳家有次“潘亮亮不會用金箍棒耶”這句話說得很大聲…剛好亮亮從門口走進來= =|||
我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不過佳家音量有點大聲0.0

而今天則遇到兩個很無言的客人…
第一個客人…到了結帳機台前,我理所當然的問說「你好,請問有會員卡嗎?」
她看了我一下,我又再問一次
她說「我剛在你們服務台有說過一次呀,用同樣的就好…」
我點點點…你在服務台結的…我這邊哪會記得= =
如果記得…我看你們要擔心資料外洩吧= =|||

第二個客人嘛…我更無言…他本來排在第一個客人後面,也就是我的左手邊
我的右手邊收銀台上有放商品,他就走到我右手邊的收銀台上拿東西,然後就排在右邊…
我看左手邊又一個走過來,我就跟右手邊的客人說:「不好意思,我們排隊方向從這邊哦」((左手比向左邊))
結果那個客人說:「我排在他的後面呀,我只是過來拿個東西而已」
哇咧~~~照正常情況來說…離開隊伍去拿東西…然後後面隊伍接上去是正常的吧…
難道你走回來可以跟排隊的人說我本來排這邊的嗎= =|||
而且我們排隊方面就是這樣…你排這樣…等等你後面又跟著排…那我到底該先結誰的= =|||
真是無言呀~~~~~

怪怪的客人還真的不少呀~~~~
不過有時候可以看到可愛的客人,心情真的會很好~
哈哈哈~~~~~
是說最近都會有個媽媽帶女兒來逛,那個女兒超可愛的啦~~~~><

誰要生個來給我玩呀~~~><
好像自己生會比較快…可是~~~我只要孩子不要男人…這樣可以嗎?~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