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課程結束,Tony抱著三本原文書,打算回到公寓中換個衣服,準備和雋祺一行人去PUB跳舞解悶。(嘿嘿~帶壞tony中~~)
抓過椅子上的外套,Tony走出門外鎖上門,一轉身就見到woo hyuk電梯走出。
「Tony?要出去嗎?」
tony點點頭,不想多說的走進電梯,在電梯門關上前,woo hyuk一側身進了電梯也將tony困在電梯按紐的角落。
本就不想和woo hyuk太多接觸的tony早在他閃進電梯的動作嚇到,也沒發現自己被困在角落,進退兩難。
看著眼前還未回過神的人,呆呆的神情讓woo hyuk覺得可愛,在他發覺時,唇已靠上了tony的。
溫溫暖暖的觸感,讓woo hyuk不想離開。但tony已早一步推開他,激烈的喘氣,看著他的眼神,似乎有些受傷。
「tony?怎麼了?我只是…」woo hyuk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但tony的表情讓他好想抱在懷中疼惜。
怨恨的看著言不由的woo hyuk,tony明知這只是他情不自禁的動作,卻讓他又想起變故前所有的甜蜜。
為什麼你要吻我:為什麼你要理我…
淚水在眼眶內打轉,身體也漸漸下滑,woo hyuk靠過去想扶起他,而這時電梯門也開了,tony推開他衝出門外,剛好撞進正打算上樓找tony的K.L.。
「tony?怎麼了?怎麼在哭…」被他突然撞上胸膛有些疼痛,但他泛淚的眼睛卻讓K.L.無暇管自己的疼痛。
tony死命的搖頭,嘴裡說著沒事,但抓著K.L.的手卻背叛他的顫抖著。
<<猴子哭的很慘…心疼…>>
K.L.拍著tony的背,看向電梯,這才發現他懷中淚人兒哭泣的原因,但事情應該沒那麼…單純。
你做了什麼?K.L.無聲的用嘴形問還站在電梯口的woo hyuk。
woo hyuk看了他又看看他懷中的人,搖搖頭轉身走進電梯上樓。
相視著似乎心情著很沉重的兩人,K.L.安慰的將TONY慢慢帶往PUB。

「K.L.啊!tony怎麼了嗎?」浩羽站在吧檯邊,指著在喝悶酒的tony。
看了他一眼,K.L.有沉動的喝光杯中的酒「我今天去接他的時候,他剛好電梯衝出來。」
「衝?」
「嗯~眼眶還帶著淚撞進我懷裡。」
「咦?為什麼?」浩羽指的是眼眶泛淚的事。
「我也不清楚,但應該跟佑哥有關吧!電梯裡只有他們兩個。」會讓他哭的大概跟hyuk哥脫不了關係吧!
「嗯~可是他這樣喝好嗎?借酒澆愁愁更愁不是嗎?而且悶酒易醉又傷身。」
「我知道,我跟酒保說過了,拿酒精濃度不高的酒給他。」反正酒後吐真言,不然tony的個性一定悶在心裡。
知道K.L.想藉機聽真相,浩羽也就不多說了。
看tnoy已醉得差不多了,K.L.跟浩羽說一聲,便扶起tony回公寓。
回去的路上,tony吐了兩次,連K.L.的衣服也遭了殃,失笑的將他放在床鋪上,K.L.走進浴室先清理自己,隨後拿著毛巾和文盆清理tony身上的汙漬。
處理完他的汙漬,他也醒了。
「tony?」
喝醉酒後,一般會有兩種反應,一是一覺到天亮,二是沒多久就醒了,但神志不清至極,看來tony算是第二種吧。
tony睜開眼,似乎是醒了,但過了近五初鐘,他的目光還是沒有焦點。
端來一杯水,K.L.輕叫了tony一聲,tony這才將視線往他這移,停在他手中的水。
「水…我要喝水…」攀上K.L.的手,想拿水。
K.L.讓他坐起來,杯子遞給他。
杯中的水半數進了他的口,半數自嘴邊流下,反射的水光,流過衣襟半開的胸膛,形成極養眼的景致。
「唉唉~好在woo huyk不在這,不然你大概被吃乾抹淨了吧!」
「woo hyuk…」一句話裡,他似乎只聽到這兩個字,眼淚倏地流下。
「tony?!我說錯什麼了嗎?別哭啊!」看著突如其來的眼淚,K.L.一陣失措,急忙捧著他的臉,以手抹去淚水。
tony撲進他懷裡,淚掉的更兇。
嘆口氣,K.L.拍著他的背,靜靜的等他緩和情緒。
漸漸地,tony止住了淚水,離開他的懷抱。
「好多了嗎?」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拭著他臉上的淚痕。
「tony…發生什麼事了呢?」
沉默了許久,「他…吻了我。」呢喃了一句,含在嘴中的幾個字,雖不清楚,但K.L.還是聽到了。
果然是有關hyuk哥,不過,hyuk哥怎麼會想吻他呢?如果沒有和tony相處的記憶,hyuk哥喜歡的似乎是女生耶…不過感情這事怎麼也說不準,也許這個只有tony記得hyuk哥對他的愛的世界裡,hyuk哥還是會喜歡上tony吧!
但這樣對tony好嗎?
「tony~想問你一件事,好嗎?」
點點頭,tony猜不出他想問什麼。
「你曾跟我們說過,你在出車禍以前,你和hyuk可是很相愛的情侶,但在你醒過來後,一切都變了,對吧!」
「嗯…」
「可是我覺得你似乎很怕他,也怕其他哥哥,如果你們真的是H.O.T.的團員,為什麼你現在卻害怕和他們面對面,而且…逃避他們?」
一段話說完,接下來的沉默,讓氣氛沉重不已,當K.L.正想放棄不問時,tony這才開口。
「在車禍之前,我和hyuk是團員和歌迷祝福的一對,但這幸福的時間,在我車禍後睜開粻就全變了!在我聽到音樂裡沒有我的聲音,海報裡沒有我的身影,團員中沒有我名字,我陷入了懼怕裡,我曾經想過我和hyukie一定會再相愛,即使一切全變了,可在我和他說過話之後,我害怕了。我怕我的愛他不接受,我的情他不要,更怕他會因為我的感情讓他遠離我、鄙視我,這樣的話我寧願不要告訴他,不要看到他,因為我怕我看到他,我會不顧一切撲進他懷中,抱住他。現在一切都變了,他是眾所皆知的藝人,而我只是和他同性的平凡人,我不敢想我如果吐訴我的愛,他會變得可何…我不想他因為我的記憶而受傷,我不想…」
長長的一段話,說開了tony心中的害怕,語未的哽咽,讓K.L.後悔要他說出這些事了。
「那hee jun哥他們呢?」
搖搖頭「對於他們,我了解的太透徹,我不跟他們說話是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太了解彼此,但他們不懂我,而造成之間的隔閡…。」
鐐是,多個朋友是沒什麼稀奇,但如果在剛開始對方就對自己了解透徹,一定會懷疑這朋友是否有異心。
「其實說到○,我到是想起了當時我們聽到你的事時候的反應,你不覺得我們似乎很相信你嗎?」
「嗯~這疑問我一直保有著,但…不知該怎麼問」
「也許我們那群人是怪胎吧!其實在相處這麼久了,許多事情在我們眼中並非驚奇,就我而言,剛開始的確定不相信你說的,但你的神情和你接下來的日子所表現出的感覺,讓我相信你的話,進而想幫你,你沒發現我們聽你說你和hyuk哥的感情事時,我們沒啥反應嗎?」
點頭,這是他另一個疑問。
「呵~不怕你知道,其實我們一群人都是同人小說的作者。」K.L.調皮的眨眨眼,看著呆掉的tony。
簡單的一句話讓tony看著他,不知該說什麼。
K.L.手在他面前晃啊晃,見他還是沒回魂,K.L.轉而玩起他的耳朵。
「好可愛的耳朵哦!!嘿嘿~~~」軟軟大大的耳朵,觸感細細滑滑,讓K.L.玩上癮了。
「tony~~」玩心的起的K.L.,故意靠近tony的耳朵,吹氣說話。
「啊~」tony彈跳至一旁,撫著耳朵,臉色越來越生潤。
「小猴子!」
「呃…我才不是猴子!!」tony呆了一下,回過神才知道說的是自己,臉紅的反勃。
「小猴子!!」
「不是啦!」tony開始追打K.L.。
~~~~~~~~~~~~~~~~~~~~~~~~~~~~~~~~~~~~~~~~~~~~~~~~~~~~~~~~~~~~~~~~~~~~~~~
哦…好久沒打小說…
看看前面的又看看這篇…一直覺得接不起來~~
啊~~~~~討厭啦…

對了~~我翻翻前面的部分…又發現還有一篇文…
我在整理文坑時…沒有說到
也沒人提醒我~~~
宿命~~沒人要看嗎?
嘿嘿~~~不看就不寫了哦!!
會不會被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