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場──
四方各七星宿現在全會議廳前,等待玄宿帶他們前往舞會會場。
不知從何方傳來淡淡的音樂<<是海誓山盟的音樂喔!!>>
前些天帶領他們的函兒,駕著馬車前來。
「請上馬車,主人正等著你們。」
一兩馬車可乘兩人,安洛炫似乎戀上抱柳樂元的感覺。
抱起元站在闇之冰旁的柳樂元,率先搭上馬車先離去。
「唉呀呀呀~~~~彤晰我們快走,偶軒和文星也快走,否則阿~~~~~~」全拓函將偶軒和文星推上馬車,自己也和彤晰搭上另一台車走人。
「別把我丟下阿~~~~」寒厭紫不敢叫出聲的揮手,回頭偷瞄身後冒火焰的闇之冰,冷意由後襲上肩頭。
突扯開笑顏「你在做什麼阿?走吧!」拉著預哭無淚的寒厭紫上馬車。
不要阿∼∼∼∼寒厭紫內心哭叫。
「看樣子,往後的日子有很多好戲可看嚕!!」銀浩磊幸災樂禍的說著,學安洛炫的舉動,在玉麟赫尖叫前將他綁上馬車。
第六場完──

囉哩巴嗦時間──
K.L.:快閃快閃~~~(抓著其他人跑出場景)
Yoo Hee:你到底抱夠了沒有?
Kang Ta:還沒~~~~(吐舌頭)
Yoo Hee:你.....我....把元元哥還我啦!(掄起拳頭)
Kang Ta:不要咧~~~~~~(啄了下Jae Won的嘴唇)
Yoo Hee:氣死我了,還我!(打過去了~~~)
K.L.:唉呀~~~~世界大戰了。(V8拍攝中)
嵐:不要欺負七炫哥~~~~(衝上去~~~~~)
三分鐘後───
(三位武術高強,三年的世界大戰硬縮成三分鐘)
K.L.:嘿嘿~~~~~~沒有NG的搶美男戰,回家慢慢看。
(將V8收起,走向正被治療的三人)
(Kang Ta哥還抱著Jae Won!!)
K.L.:可以還我元元哥嗎?
Kang Ta:不要!!(抱的更緊)
K.L.:哦~~~~Won哥走囉!(邪邪笑著叫起睡著了的Jae Won)
<<世界大戰你還有辦法睡阿?>>
Jae Won:喔!時間到啦!(輕鬆拿開腰上的手)
<<娃娃終於會動了∼∼∼>>
K.L.:先走嚕!!(挽著Jae Won往外走)
Kang Ta:Jae Won~~~~~~(呆掉嚕!!)
K.L.:呵呵呵~~~~~~~玄武的各位~我們回家吧!!

囉哩巴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