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十八日
心情非常平靜的…我一個人去了台北兩天
第一天去逛淡水,渡輪的地方大排長龍,連排的想法都沒有,走走晃晃打了電話給藍姐
卻被她打了通電話回罵說上台北沒提早說!
哩…我到前一天都還不確定會不會出門呢!
只是沒想到要出門前,心情平靜到了昔日搞自閉的狀態
就出門搭上車去台北了!
藍姐沒時間出來,倒是時鐘被我拉出來逛逛街,聊了一下有的沒的
連曾跟他們去士林的事,那個鐘都忘了= =|||
忘得還真徹底呀!
晚上住在北投區,安安靜靜的泡溫泉,恍惚的睡著
又在手機的鈴聲下,醒了過來
吃了早餐,我出門去書展
本來沒買什麼書的,因為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沒想到後來還是挑了七八本書回家,外加…八本小說四本漫畫!
哈~
要搭車回台南時,揹了幾十本的書繞了火車站附近,肩膀快斷了= =
因為搭車的地方移了我不知…問了兩個人才找到地方
就這樣,我過年的玩樂…就是兩天的台北個人行,和幾十本的小說漫畫外加七八本書!
應該有人會說我瘋了吧= =||||

十九日晚上下了班,全部人在尚閤屋集合,吃著今年的春酒
說實話,之前去過一次,有了壞肚子的印象後,我實在不敢多吃什麼
只挑了幾樣東西吃,沒多久就開始抽獎了!
哦~原來我是最後一號呀!抽中了彩妝組!隨意嚕~大家都開心就好了!
今年還是讓娟載我去喝春酒…呵~跟去年一樣呢!
回程時突然說起了店裡另外兩個非常瞹眛的一對,才知道了些事情
我一直以為娟不知我喜歡誰的事,沒想到…她說她早就知道了...
不是我說的,是她的第六感和直覺…
我嚇壞嚕…直問我會表現的很明顯嗎?
她說應該是她比較敏感哩,其他人應該沒看出來
我傻笑,是說那個人現在又不在店裡,我也無從表現出來啦!
呵呵~~~
小聊了一下,還探出了娟的往日情0.0
經過半個鐘頭才各自回家…

最近總是從娟那聽到服務台的一些事情,我懶得管,也無從管起
我也不會附和她說的話,我頂多勸她別亂想,畢竟…耳朵聽到的一部分
不全然是全部,她也說她不想多想,只是…偏偏她個人感覺最深…只能勉強自己別去回不是從自己口中而出的話語
我也只能聽聽她說,希望她別想太多了!
也許她會覺得我是局外人我事不關己吧…但…無論我下什麼評語…最後麻煩的還是她自己呀!
唉~

話說今天…
我站的收銀台旁邊有個商口架,是擺糖果的!
我從背面看到有個糖果,被放在隔壁的糖果上,剛好早班的同事走過
我就比給他看說,你放好它一下吼?
那個同事其實只要轉個彎,伸手把它放回左邊的糖果上就好
沒想到…她看了那邊一眼,給了我一句,我下班了!
然後就走掉了…
我傻了,也懶得說第二句話…默默的走出收銀台
繞了個圈,走到架子前,把糖果放回原來的位子
我冷笑…除了冷笑還是冷笑…
該說什麼?累了…也懶得說了!
只是沒想到那個同事居然回我那句話就是…
另一個晚P做到這個月月底,連問都不用問就知道原因了
畢竟她之前還是瞞著家人打工的,既然開學了,當然就被家人禁止了!
站在收銀台…我臉上今天的表情一直都很僵…
連笑都只彎了嘴角…皮笑肉不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