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一個休假…先別去想後面要上六天班才休假的事,也別去想少了一個休假有連八天要上班的情況
下午等把拔回來後,就坐上把拔的車,載著外婆往高雄燈會去了!
去到燈會場所似乎八點多了吧!車實在是多到個不行…
剛好近九點時有煙火,我們就先往碼頭方向走了!
因為有外婆,不能走太快,結果…還沒走到目的地,煙火就開始施放了!
站在平時絕對不可能站的馬路中央分隔島上,我和麻麻和外婆就停下來看煙火了!
把拔呢?去找車位停= =|||
放完煙火,大家開始從碼頭冒出來…剛一堆人跑進去,現在一堆人衝出來…
人山人海呀~~~人超多的!
我和她們走進碼頭看主燈…我很捧場的說…這隻是老鼠…
沒想到…麻麻和外婆連同之後會合的把拔都說…這隻遠看超像…蟾蜍的…
我無言…
就在把拔來跟我們會合之際,我看到一個妹妹,穿著動物的幼兒裝在一旁走動!
雖然含著奶嘴…可看得出她在笑~實在覺得可愛呀!!
相機出馬了!拍小妹妹!!((聽說我們是去看花燈吶= =|||
不過因為她一直跑呀跑的…沒辦法拍好…腦袋記著就好了!
和把拔會合後,我們往愛河的方向移動,又遇上了一次主燈轉
站在橋上,我又往下方河邊的燈海和主燈照了一張!
這時接近十點半了,我們就離開愛河回家嚕!

還是有跟兩位大老稍微聊到畢業後的就業問題…
雖然現在那邊的相處情況有些累…但於情於理…其實…唉~已經搞不清楚該怪誰了…
現在的想法是…我非正職,不管事!那我就當不知道…處理好自己份內工作就好!
至於之後變怎樣,再想吧!
先搞定學校再說了= =+
我要安然畢業呀!!!

上個月去書展…買了七八本書…還沒看的說!
包括去年暑假的…唔哇~~~~該開始吃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