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透過他的口中得到更多的事情,沒想到…她居然這樣想耶!
推論一、她為了那個的目的佔80%二、她不懂她這個行為是叫什麼…
其實如果真的是因為如此而臉色大變,那我會看開一點。
如果不是,而是其他怪事導致的,那別怪我三不政策執行下去了
不管她不理她不聽她…裝作不認識呀~~~~~~~~~~~
不過…他一聽說這樣說,開始哀嚎說:不要啊~不要丟下我呀!
((我開始六親不認了… = =+ ))

哇哈~我看我閃遠一點好了,不管推論如何~
短時間內,會跑遠~~~~一點,等到事情全部明朗化,再看看怎樣吧!
能閃則閃,能避則避,如果再不行,那我只能最簡單的啦!
上課再到,下課後沒事就早早閃人,
這部份作法再去請教我那獨來獨往型的學妹是最好的!
反正我沒惹到她就是了,她不說出來
沒人會懂,我已經開始抽身了,如果她還是一個樣…
那就別怪我放死箭了,已經盡量替她著想了,那我不會介意
失去一個沒有結束理由的朋友!!

有些時候,自己真的不是聖人…沒辦法說真的不求回報
但至少要有點反應…
全然沒預兆就被判出局,誰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魅 的頭像
    泠魅

    泠羽魅影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