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一天所承受的痛苦…將要結束了…
等過了今天白天的考試,明天的烤肉…這痛苦就告一段落了
推論:百分之八十是她在吃醋…但她不懂什麼叫吃醋且根本不知道為什麼吃醋…
如果推論等同於事實,那我跟她跟他三者之間的相處模式會變
但…如果推論等同於事實的情況下,她又不理解我這方面的想法的話~
那就是~這兩個的所有事情我都不再管了!
沒必要!
沒必要因為這樣還要勉強自己去笑著面對她的臭臉
我沒欠她什麼~她不希望我太接近他,跟他太好~
可以~我閃遠一點~連理都不理~這樣最快了

我對他的感覺早算消失了吧…當他們的隱形人~
這點對我來說…做得到!

是不是人只會想到自己?
是不是人可以因為自己去傷害別人?
是不是在這場遊戲中,我從一開始就是失敗的?
因為從一開始,他的心全在他身上~
她全然不知我在掙扎,我也不想說
現在連同表面上的鏡子都快打破了~
朋友…其實我還想要…但…這樣維持…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泠魅 的頭像
    泠魅

    泠羽魅影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