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被Annae拖著去買東西逛街的~
不過在去到處晃前…我先去了長榮路上誠品那邊的咖啡廳面試了~
感覺還不錯~~~不過聽到她說等她打電話跟我說上班時間時我稍稍嚇到了…
耶…呃…好像暫定有工作了…= =
好吧~不是每天上就還能接受啦~~~~
作經驗的也不錯呀~~~重點是店長娘我喜歡~~~>/////<

應徵完,跑去吃今天的第一餐…= =
無題的麻油豬心火鍋…= =
最近可能天氣變化太大…搞得我身體都變差了…= =
去補一下~~~

後來去逛寶雅,一進去Annae就被拉去作臉了~
我東晃西晃的~晃過去就順便修眉毛了~~~哈哈~~~不用花錢也不錯~~~
不過…Annae作完臉坐起身的表情,我就猜到…Annae應該不會買任何東西吧~
結果…果然沒錯…那邊的小姐太吵~讓Annae沒心情買嚕~~~~
晃到MAXFACTER和KOSE的專櫃,兩個櫃子就讓Annae花了兩千到三千的東西…
雖然是早知道啦…不過…我也是笑笑而已~畢竟…東西好…當然價錢就不便宜嚕~
再來就是逛東寧路上的鞋子店…Annae說衣服沒買沒關係…鞋子一定要買~
晃了一圈…她買了兩雙鞋子…我也買了一雙靴子~~~哈哈哈~~~~被迫敗家了…= =

回到家…大腿又起疹子了…總覺得這感覺跟我之前身體太差~
一旦太冷~腳指頭會癢的感覺很像…難道我身體又變差啦??
親親阿娘念了念…叫我明早去看醫生…
素…不去看的話…不只親親阿娘會念,親親阿爹會瞪,
我看還有一個會罵吧…= =
小的還是乖乖去看醫生的好…
我也不希望癢過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