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爬起來…早餐吞一吞~就緩慢騎車去誠品樓下的咖啡廳上第一天的班
結果~到店前才八點四十分…在外頭吹風吹了十分鐘…開門的櫃檯才出現~
將開店前要做的準備動作做過一次~就正式開始當服務生嚕~
看了一下menu…食物是不多啦…可是…我如果要寫單子要寫簡寫…
變成我一邊跟著帶我的人為客人帶位,沒事待命時…就開始記menu上的東西…
外加上菜前要放餐盤和餐具…唔~~~~好亂好亂…= =
今天的客人不多,所以沒說跑來跑去的…
不過站在那邊的…腳有點痛痛的~~~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不會恍神了…結果還是被我恍了三分鐘的神…
第一天上班…結論!
腳有點痠…精神有點緊蹦…要記的東西有點多~
大概就這樣吧…= =

唔~課表大致上出來了…哇…星期一早上沒課…= =+,不過下午全滿…= =||
星期二下午沒課…一整天只有三節課?!那就排班吧~((下午蛇去某人家睡覺= =+罷佔床床!))
星期三…下午兩節課…好吧…包括星期三也排吧…
星期四的課好像比較多…
星期五下午七八節沒課…
怪怪的課表…= =
算了…反正…努力別發懶去上班吧…
至少撐到相機的錢到手啦~~上萬元的東西…= =
接下來的班都在晚班…說實在的…假日期間…我比較喜歡上早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