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嚕~~~吃完年夜飯拿完紅包…接下來就是腦袋放空啦~
才怪…= =
放空呀~該想的事就想不起來了啦~連該記的事都忘了…
腦袋轉了一下~只大概記得一些事情~~
開學時老人的…該說幫忙呢…還是越幫越忙呢?
訂書的程序被他一攪…我收錢收的更麻煩嚕~
有好有壞啦~以後還是自己慢慢來的好~不過還是感謝他的幫忙啦~~
忙完期初的訂書,這學期小燕子轉來我們班上還有另一個女生,
期初時我忙著總務的工作,沒時間好好跟她們認識~直到忙完總務工作~
才正式跟她們聊到天~開始熟悉小燕子和另一位新來的女生!
小燕子是高職三年的同班同學,雖然實際上來說是同班三年,不過我在那時的相處圈子
比較少跟她接觸,所以也不是很了解她~慢慢的~也認識了…
從開學時就一直坐在小燕子旁邊的兩位男生:傑洛和阿興
這兩個也是這學期進來的新同學,比較有在聊的是傑洛…阿興的話…他也很少說話~所以比較少聊哩~~
實際上真正開始認識傑洛,是球球有天突然問我有關傑洛特別照顧小燕子的事情,
我才開始注意到傑洛這個人,幾次的旁聽聊天和插上一兩句話~
才漸漸跟傑洛比較熟,慢慢的就變成我、小燕子、傑洛三人小小團體活動組了~
因為我直言直語的循問傑洛和小燕子他們各自對對方的感覺,讓傑洛開始比較常跟我聊到小燕子~
聊呀聊的…反倒是我跟他比較熟識…((怪怪~~~~~))
正當傑洛還在不懂是不是喜歡上小燕子的時候,小燕子有些反覆的表情流露
讓傑洛對她的關心和耐心有開始下降的情況,到了期末考的第一天…更是嚴重了
看著這兩人的相處模式,我突然有種我在戲裡看戲的感覺
並非將他們當成戲偶在看,而是…另一種不知該如何解釋的感覺
學期結束的那天,我們和球球、阿興、書生、小布去虎頭碑烤肉~
算是給這學期一個不錯的結局吧~
當天大家都很開心,我也忘了一堆事情的狂玩~((狂拍大家照片…))
到了下午,該說是眼睛有點小累吧~先衝回家洗個澡才又去傑洛家續攤~
混亂的腦袋呀~記得的事實在不多~記比較清的都在其他日誌嚕~~~((詳情自翻!= =+))


其實這學期還有一件事要記…那就是…
我在學期快末的時候呀…好像喜歡上一個人耶…
不過呀…我對於這段感情…應該還是採取…扼殺吧!
畢竟呀~選擇有兩種~結果卻有三種
但我只敢選一種結果…另外兩種結果…我不敢選…也不想選
在除夕的今晚,我還是把這個選擇暫時放下了~
也許時間到了…我就會忘了一切的說出一切
到了那時候…有些東西就能公開了吧!
呵呵~~~~~~~要有那天嗎?
慢慢等嚕~

新年新希望:
跟他的友誼…一如往常
跟班上同學的感情如現在~君子之交
學校課業一切順利
打工一切順心~
啊~還有啦~傑洛超修成功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