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6/21的事情~因為事情小大條了點…所以要補一下~
順便給某個天兵看的…

小天呀~~~~~~~~~~~~~~~~~~~~~
你到底從哪裡得到消息
我啥時說我喜歡遊戲了…
這個消息連我都錯愣啊~~~~
也許我真的說過~但那也只是朋友上的喜歡呀~~~~
賣鬧呀~~~我對遊戲生不起愛情基礎的喜歡啦…
親愛的小天~可愛的小天~~~
你不要亂想啦~~~~~~~~
阿~~~~~~~~~~~~~~~~~~~~~((快瘋了))
不信…不信你可以去問紫娃呀~~~
紫娃的話你總會相信吧~~~
不要亂想!!不可以亂想!!
再說…再說…
我如果對遊戲生得起愛情基礎的喜歡~我也絕對不會跟誰說呀~((唔…紫娃除外= =))
因為…因為…我不想被欺負到死呀~~~~~~~~~~~~~~~~~~~~~
((遊戲是壞人…= =+ ))
還有還有~
遊戲這個人…再再再怎樣也不會因為我而遠離你呀…他又不是眼瞎…
所以!
我的部分……你別亂想啦~~~~~~~~~~~~~~
我對遊戲!只是朋友上的喜歡…這我能發誓呀~~~~~~

遊戲這個人你也知道他的個人風格~剛好他的個人風格很吸引我~
就只是這樣啦…………

我跟遊戲只是朋友啦…嗚嗚嗚~~~~~~~~~~((哭臉))

你不要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