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最後一次的大考,在今天的民憲考完後落幕~
交卷後蛇到S515去找Annae聊天…她第七節有考試
因為身上有一袋書…所以要回家一趟,就順手把她帶回家了~
到了二點半又帶他回來考試,在校門口晃到三點半~
因為KTV時間的關係,我就先衝去美樂地了~
唔~~人很多呢~等了一下才有包廂~
等到包廂後~要走去包廂~
我的天呀~~~走迷宮嗎?包廂好遠= =
算了~第一首先來首勇氣吧~
為啥會點這首?因為這次七炫把這首歌重新編詞了~~~~><
哈哈~~~~~~~~~~~~~~~~~~~~所以點出來思念七炫= =+
沒多久~Annae也到了,她也覺得包廂好遠…
沒辦法…已經決定了…
這次唱歌的動力沒這麼瘋狂~是說~~~
連著四五首的高音歌曲,果然會小小出事
對的人、千年之戀、死了都要愛、愛甲超過、七月七日晴!全是高音歌曲…
但也還好~恢復很快~繼續發瘋 = =+

唱完歌因為她要買生日禮物,所以又跑去中正路晃了一下~才回家~~~~

暑假開始了耶~~~可是!
我21日開始上班…什麼~~~~~~~~~~~~~~~~~~~~~~~~
我的假期....我的假期在哪裡?
唉…算了~賺錢要緊
不然都呆在家裡…一定會被罵~加上會很無聊~
有錢我才能買我要的東西呀~~~~
哈哈哈~~~~~努力賺錢呀~~~~~~~~
暑假…就~找時間過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