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沒打算出門的
但annae電話來希望我陪她去買個東西~
我就出門了!
到了focus,晃到樓上又晃下來,沒找到他要的東西
反而跑去一家在賣水晶的店,說要占卜0.0
可以問三個問題,他把其中一個機會留給我…
實在想不出要問什麼問題,只好把最近那件事拿出來問了…
默念了一下,水晶掉在圓盤上,在“也許”和”失策”中心線上
聽專櫃小姐的解釋是時間未到…
但在我聽來…我還比較希望聽到最好放棄之類的…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煩惱這種事情上…
可是沒個重大的打擊…總是難以放棄…
還蠻討厭這樣的感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